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参与展会如何才干做到小展位招引大观众
时间:2015-01-05 17:09:08     来源:华冠展览
深圳展览设计告诉你参与展会如何才干做到小展位招引大观众:
参展展会,通常大展位有着旺盛的人气,稀少难得的先决条件,在展台布展展台规划、建立上更是花样百出,甚是招引眼球!
但是在每个展会上都有很多的的小展位做的适当不错,人气网,展台扯眼球,作用十分显着,除了挑选一个好的展览公司帮助展台规划建立外,还有几点需注意挑选适宜的场所是参展方案中重要的一部分。但由于参展公司本身规划、资金才能等约束,通常只能采购小的货摊。很多人以为,小货摊要想引人注意不是件容易的事,其实不然,只需合理安排,小货摊相同能招引来观众的目光。 
一、运用灯火,尽可能使小货摊“耀眼”起来。大多数展览中间供给参展商天花板聚光灯,否则可租借便携式照明体系。依据工业调查,照明可将展览品知道度进步30%—50%。 
二、建立主题式展览货摊。大公司通常是选用传统方法展览,并且依靠大规划场所,所以小公司应当以新颖的规划来凸显自个的小货摊。
三、运用少数且较大的图像,创造出激烈的视觉作用。过分密集或太小的图像皆不易读取,一起,约束文字的运用。并且要将图像放在视线以上,图像应在自壁板36英寸以上的当地开端放置。 
四、长于运用组合式展览用具,防止运用看似低价的桌椅,应当给人“小而精”的感受,把货摊装修得有品有味。 
五、货摊装修运用大胆抢眼的色彩。这样从较远间隔即可凸显出来,防止易融入布景的中性色彩。 
六、依货摊巨细挑选适宜的展现用品及参展商品,避免过度拥堵或稀松。 

七、建立完好效劳式展览货摊,热情接待来到货摊的参观者,对他们有问必答。而将手册、传单、赠品和样品摆放在桌就任参观者自个索取而不自动问询,不但无法完成商家与观众的互动,也非参展的意图。

深圳展览设计效果图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