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深圳展览设计谈谈国外参展外事纪律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5-01-06 17:24:02     来源:华冠展览
一、外事纪律
  1、严厉遵循国家规律和外事纪律及外事授权规矩,全部行听指挥
  2、维护民族尊严、国家利益和公司许诺,不做任何有损国格和公司许诺的作业
  3、进行商洽、签订协议、合同等重要活动时,要有说话记载;不得利用作业之便追求私益,不得背着安排与外商暗里来往。
  4、参与外事活动,与外宾触摸,言谈要有标准,礼貌要符合惯例。对客户和参观者的问询要热情接待和答复,不得萧条客人。
  5、严守国家秘要,谨防窃照、偷听,泄露国家秘要。对外商洽不要触及内部秘要。与外商商洽时不要把秘要文件放在桌上。出国不得带着内部秘要文件,包括本公司扩印的内部资料、内部报刊或记有内部情况的笔记本。
  6、出国人员不得私行脱离驻地。通常情况下不得自个单独举动,如有格外作业需要通过正当程序向团长请假,其他人一概没有同意自个外出的权利。未经许可不得私行与外国任何安排和个联络。
  7、出国人员的自个行李物品要严厉保管、加锁,前进警惕,发现可疑情况,要产即陈述,并进行检查。
  8、出国人员不得进入不健康的场所,不准采购黄色书刊、图画出入境。
  二、对外礼仪
  在世界来往中,每自个都在必定程度上代表着国家和民族,因此要把握世界来往常识和外交礼节。
  1、敬重各国风俗习惯,遵循社会公德。
  2、举止端庄,留心言行,不要用手指指人、不喧哗、不放声大笑、不要近距离大声喊人。
  3、切勿随地吐痰,不要乱扔烟蒂或其它扔掉物品。
  4、国外许多场合制止吸烟,所以要留心是不是有禁烟标志。
  5、进餐时要文雅,切勿大声喧哗。吃自助餐,不要一次盛得过多,不要将食物带走。
  6、初度相识,通常由第三者介绍或自告奋勇。为他人介绍,应把身份低、年岁轻和介绍给身份高、年岁大的,把男人介绍给妇人。
  三、旅游常识
  1、乘飞机时尽量轻装,手提物品尽量要少,随机邮递行李通常头等舱三十公斤,通常舱十公斤以内免费,制止带着危险品。
  2、请参展人员妥善保留好自个的物品,贵重物品请寄存在酒店的保险柜内,或随身带着。
  3、自个卫生用品,如牙刷、牙膏、拖鞋、毛巾等自备。
  4、维护酒店设施,留心公共道德。如损坏设备,按酒店规矩由责任者补偿。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