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博物馆展览设计未来的趋势
时间:2015-01-20 17:19:05     来源:华冠展览
博物馆的未来的发展趋势就是智能化,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代社会,越来越普及的博物馆智能化设计已经逐渐走向成熟的步伐,深圳华冠展览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在博物馆、农展馆、地质博物馆等展馆设计中获得了大量丰富的经验,在博物馆智能化设计方面走在了竞争者的前列,通过合理运用大量高科技使博物馆更具智能化、科技化、生动化。具体做法如下所示。

 第一、深圳华冠展览有限公司通过运用巨幅球幕,以巨大的屏幕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强力冲击,让人眼前一亮,配合着暗明有致的光线调节突出的博物馆展项特点,以及结合丰富多彩的声光电营造的美妙效果,能够带来前所未有的身心体验,给心灵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第二、深圳华冠展览有限公司并没有忘记时光隧道,通过时光隧道营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奇幻感觉,让参观者走进其中感觉就像走进另一个空间,仿佛走进时空之门,探索那奇妙无边的时光世界。其中还可以放一些卡通人物,以吸引观众拍照留影,增加趣味性。

 第三、大量运用虚拟现实技能将那些平凡乏味的数据转换成惟妙惟肖的图像,让身在博物馆的观众能够与展项实现交互式的沟通,引发观众无穷的求知欲,最终达到的博物馆的意图。

博物馆展览设计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