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Enterprise News
深圳布艺展厅设计效果图
时间:2015-01-22 17:44:10     来源:华冠展览

深圳布艺展览设计需求做的这个展厅能展现其运营的各种格样的资料和布艺,而且,展厅的空间又不够大。规划师首要想到的问题是:怎么完成商品展现的一起,又能满意规划对展厅的提高效果?又怎么使这些不相同资料,在同一个展现空间里和谐共存?故规划师采用混搭的规划方法,使用业主的现有出售的资料,如:赤色、米白色、咖啡色做为主色调及各种个性之墙纸,混搭出了随性的浪漫、中式禅位、现代欧式、及现代时髦个性,并能使本来并不大的展厅,规划出不相同资料类型所需的展现空间。

  除了运用规划方法展现所售商品,也十分重视软装饰搭配,摆设饰品的这一抹幽兰,像蓝色妖姬相同的艳丽,与热烈的红、纯洁的白(吊灯)搭配一起,完满显示了空间的艺术美感。规划师运用自己特有的构思,诠释和发掘商品的内在,引领异样的展现个性,给予消费者特有的生活理念……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