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深圳餐厅店面设计的原则和效果图
时间:2015-01-26 16:41:28     来源:华冠展览
1. 天棚装修的准则
 现代的餐厅、酒吧、咖啡厅等的室内通常都是吊顶棚,在装修时通常应当遵从一下准则:
⑴要思考合理的高度。吊顶棚时应综合思考照明、通风、空调、防火、管线的布置以及外观环境的规划等要素。餐厅顶棚要高一些,是顾客有一种舒适感,不然让人发生一种压抑感。大连区域的餐厅在规划中思考这方面的要素比较多。
⑵要选用阻燃资料。大连厨具装修天棚的资料应具有防火性能好、不易燃、、不生浓烟、避免火势延伸的功用。

⑶天棚的装修可视不一样状况采纳适宜的装置办法,如明架板式、暗架板式、明暗姿势或明格局等办法。厨房工程中这方面也要思考。

深圳餐厅设计图

2. 地上装修的准则
 地上装修是餐厅装修中重要的一环。大型厨房设备餐厅的地上应能反映餐厅的层次、环境氛围,并能影响客户的就餐心情。
⑴地上装修应选用防滑、防潮、防火资料。通常餐厅都选用水磨石、地砖地板等,中餐设备特别要注意,中、高级的餐厅通常都选用契合底板、木地板、大理石、地毯等。

⑵地上装修与室内环境相和谐。不管选用何种资料,西餐设备也不破例,其质感颜色都要与整个环境相和谐,对墙面、室内家私摆设等均应作全部的思考,由于地上与墙面一样也是室内摆设的衬景。

深圳餐厅设计图

3. 墙面装修的准则
 ⑴墙面装修要衬托出环境氛围。餐厅前面常运用面常运用面墙涂料和贴面资料。不管选用神恶魔资料,都应从质感、颜色动身,与全体规划相和谐。食品机械中也如此。
⑵资料的合理选用。资料的选择除与全体环境氛围相和谐之外,要保证耐水、防污、清洁和易清洁。消毒柜设备能完全灭菌。
4. 壁饰、摆设的准则
 壁饰、摆设应杰出餐厅的主题。壁面装修和餐厅内的摆设,制冷设备能够内嵌式的选购,方式和内容多样,而杰出主题则是一条不变的准则。例如:运营农家风味的餐厅,其墙饰物多为农家常备的物品;若是船文明餐厅则少不了与帆海有关的饰品,也可选用自助餐设备。壁面装修物及摆设品通常是:装修画、壁挂、工艺品、盆景、织物及各种象征性 的实物等。
5. 绿色环保的装修准则
 绿色环保是现代餐饮的需求,在餐厅装修规划时应充沛思考到以下要素:
⑴无污染资料的运用。无污染资料的运用是绿色环保和健康的需求。油烟净化设备有用排出室内油烟。不管是装修资料、涂料、餐用具等都应契合卫生,洗碗机设备完全清除污渍,环保的需求。餐厅为顾客赢得顾客对本公司的好感。
⑵有用美化。有用美化能够和谐人与修建、环境的联系。绿色植物是现代进步城市环境质量必不可少的构成要素。绿色织物能够净化空气和调理湿度,有助于消除疲劳、愉悦身心,在加上开水器烧水,美化能够有用安排空间方式,如餐厅门廊、顶棚和墙面悬吊绿色藤类织物可添加空间的开阔感。一起,酒店餐桌椅旁能够借助绿色植物的可观赏性起到指示方向、桌椅部分间隔和柔化空间等效果。

⑶天然采光。天然采光既能够节约能源,也能够起到美化空间的效果。顶棚采光能够打破餐厅的关闭构造,酒店用品添加开阔感;酒吧设备侧墙采光能够包室外经管引入,得以延伸空间;展示柜不一样程度的光影调理能够使餐厅添加层次感和模糊感,丰厚颜色。

深圳餐厅设计图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