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深圳餐厅店面展览设计
时间:2015-01-29 18:03:45     来源:华冠展览
 不一样的餐厅规划,当然会带来不一样就餐感觉。所以大家对餐厅的安置注入了不断增加的汗水,将之变成一个文明与档次显示的区域,或中式或欧式,或精约或富贵。多样的规划特性,上海列宾店面规划期望在给规划师带来异样的美好味道。

  特性餐厅

  我的餐厅我做主,无需过多的装修,没有杂乱的造型,只要满足的想象力,便可秀出特殊风貌。快乐家庭的温馨,书房情调的别致,仍是艺术空间的浪漫,特性餐厅由你轻松抒写。

  1、书房餐厅:以长条餐桌,书橱,靠椅为规划要素,交融了书房和餐厅的特征,将空间合理应用。
  2、现代精约:洁净流畅的线条,反光原料的运用、精细的规划让空间易于打理,强调功能与审美的完满联系。
  3、西式餐厅:西餐厅的家私多采用二人桌、四人桌或长条型多人桌,重视营建室内空气。浓艳的色彩、柔软的光线、皎白的桌布、华贵的线脚、精美的餐具加上安定的空气、典雅的举止等等一起构成了西式餐厅的特征。
  4、中式餐厅:以桌、椅、条案、柜子为基本要素,重视其实用功能。经过对餐厅全体规划的掌握,传达出对日子的重视和对复古的留念。

深圳餐厅店面展览设计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