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深圳店面门头设计方法和效果图
时间:2015-04-07 17:58:20     来源:华冠展览
在店面规划中,顾客进出门的规划是重要一环。
  将店门安放在店中心,仍是左边或右边,这要根据详细人流 情况而定:一般大型商场大门能够安顿在中心,小型商店的进出 部位安顿在中心是不稳当的,因为店堂狭小,直接影响了店内实 际运用面积和顾客的自在流转。小店的进出门,不是设在左边就 是右侧,这样比较合理。
  从商业观念来看,店门应当是开放性的,所以规划时应当考 虑到不要让顾客产生“幽闭”、“昏暗”等不良心理,从而拒客于 门外。因而,明快、晓畅,具有照应作用的门廓才是最好规划。
  店门规划,还应思考店门面前路面是不是平坦,是水平仍是斜 坡;前边是不是有隔挡及影响店门面形象的物体或修建;采光条 件、噪音影响及太阳光照耀方位等,店门所运用的资料,以往都 是选用较硬质的木材,也能够在木质外部包铁皮或铝皮,制造较 简洁。这些年我国也开始运用铝合金资料制造商店门,因为它轻 盈、经用、漂亮、安全、赋有现代感,所以有遍及的趋势,无边 框的全体玻璃门归于豪华型门廓,因为这种门透光性好,外型华 丽,所以常用于高级的首饰店、电器店、时装店、化妆品店等。
服装店面门头规划技巧 店门规划注意事项(图2)
  服装店面门头规划注意事项
  第一条:空间配色不得超越三种,其间白色、黑色不算色。
  第二条:金色、银色能够与任何色彩相配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三条:家用配色在没有规划师指导下最好配色灰度是:墙浅,地中,家私深。
  第四条:厨房不要运用暖色调,黄色色系在外。
  第五条:打死也不要深绿色的地砖。
  第六条:即使没有人威胁打死你,你也坚决不要把不一样原料但色系一样的资料放在一同。不然,你会有一半的机会会犯错!
  第七条:想制造明快现代的家居品味,那么你就不要选用那些印有大花小花的东西(植物在外),尽量运用素色的规划。
  第八条:天花板的色彩有必要浅于或与墙面同色。当墙面的色彩为深色规划时,天花板有必要选用淡色。天花板的色系只能是白色或与墙面同色系者。

  第九条:空间非关闭惯穿的,有必要运用同一配色计划。不一样的关闭空间,能够运用不一样的配色计划。

深圳店面门头效果图深圳店面门头效果图深圳店面门头效果图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