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深圳展览设计说说参展商常犯的十种错误
时间:2015-05-29 11:34:25     来源:华冠展览

 参展现已不是一次两次了,可是有些过错仍是不知不觉再犯。参展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参展前的展览规划、展台树立,仍是参会中的宣扬推广,以及参展后的总结期间,参展商常犯的十种过错,毕加为我们逐个数来。
 
一、参展意图不明确。明确参展终究意图是其它作业的攻略,不一样的意图决议需求运用不一样的策略。如商品展现的主次、形象展现的主次等。很多参展商通常由于没有明晰的思路,啥都抓,啥都要,反而没有达成意图。
 
    二、疏忽参展商手册。该手册为参展商供给参展攻略及省钱之道,其内容简明易懂,包括展会的全部信息。 
 
    三、制造展会所需文件表格过晚。很多参展商在做决议计划的时分,老是不能抓住时机,没有预留满足的时间去做细节安排。尽早制造展会用文件表格可防止因时间紧迫而形成失误。 
 
    四、不注重参展职工的作用。参展职工是参会现场作业的实施者,他们的执行力在很大程度上决议参展的作用。试想,全部准备就绪,而现场人员却由于没有很好地了解公司的决议计划而慢待作业,白白丢失前来观赏收购的客户,岂不是功亏一篑?因而,参与展会时,应提早奉告职工参展意图、内容及希望,对参展职工进行屡次的训练,这也有利于企业形象的展现。 
 
   五、疏忽观赏商的需求。参展从实质含义上说,即是一场营销战。出售员在现场不仅是一名作业人员,更是一名导购,在给观赏商供给信息时不要疏忽其真实需求,作业人员要常常提问,运用出售的窍门,问出主要的信息,并做好记载,为后续的签单奠定根底。
 
   六、发放计划外印刷品及精品。参会职工也许会把本应保存的印刷品或精品发送出去,要防止这种状况,首先需求参展人员乐于攀谈,经过了解陌生人的需求,判别是不是公司的潜在主要客户,将公司的促销政策切实地落到实处。 
 
   七、不了解商品演示。有啥比有观赏商前来征询,而作业人员却不了解商品的演示更让人感觉到懊丧?客户永久需求专业的参谋,而不需求残次的推销。参展商应做好充沛的前期训练,以确保他们了解展览馆铺排及展品演示。
 
   八、职责到人。实际上,严格控制参展职工人数并规定不到作业时间无需进场对参展商有益无害,但应给每人分配具体任务。 
 
    
   九、疏忽展后作业的跟进。展后作业长期不跟进易被荒置。参展商应于参展前树立时间表,以便每日跟进,催促出售代表处及时跟进则更有含义。 
 
   十、疏忽展览会作用评估。参展商越清楚地了解自身在展会上的体现,越有助于今后作业改善。每次展会完毕后应立即进行作用评估,以便不断自我改善。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