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企业形象与展览设计的关系
时间:2015-06-02 11:39:20     来源:华冠展览
一家公司的形象怎么快速的让广阔的顾客所熟知,又将怎么的把公司的形象宣扬出去,这是每一个参展商所专心的东西。展览规划在公司对外推广方面占有了相当大的份额,客户经过展会了解公司,了解公司的商品,才干拉动公司业绩的提高,因而,展览规划的主要性不言而喻。
展览规划职业的远景终究怎么?对此持乐观情绪的业内人士提出了有力的论据,这即是博览会上那种厂商与观众面临面的、有针对性的触摸与沟通。在此大家经过攀谈,也经过非言语方式的沟通,相互了解,建立信赖。这种沟通完全是因人而异、有的放矢的,因而也就简单取得成效。这是博览会无可取代的优势地点。有些高技术商品或服务格外需求专业人员亲身向顾客解说和演示,参与博览会就显得格外主要。   
    可是展览规划职业面临着严重的新应战,这表如今以下两方面:  
  首要,公司面临着日趋激烈竞争,降低成本成了安身市场的一个要害。据专家的经历,展览业的行情取决于经济景气状况。景气时,公司有较为宽松的预算,大大小小的博览会都乐得参与,而且需求奢华的展台,口袋里的钞票好象取之不尽。可是遇到经济不景气,他们就会就得缩头缩脑,迟疑不决,即便参与博览会,也不敢奢侈,场所安置只好因陋就简。从总的状况看,公司在博览会方面的开销日趋紧缩,所以不少公司采取了丢卒保车的策略,即抛弃小的博览会,会集人力物力于大的博览会。
  第二,其它媒体手法的迅速开展,使得公司有了多种信息转播和与外界联络的渠道,因而一种有必定代表性的观点以为,已然公司经过计算机网络可以逾越时刻和空间的约束,与任何人联络,那么就不必定象曾经相同非参与博览会不行,换言之,与那些时兴的电子媒体相此,从“赶集”开展而来的博览会好像显得掉队了。 

   因而展台的规划要强调特性,一起要在空间上和氛围上便利攀谈,如果能使人在此既有“别有洞天”之感,又似乎满腔热枕,那就抱负不过了。  

企业形象和展览设计

  展台要素的配套运用还应有助于增强工作人员说话内容的说服力,使顾客的刹那间好感在有限的时空内可以重复得到证明和加强,为博览会后的联络打下根底。  
  展览展台规划还要考虑到与博览会时期公司方案举办的其它活动配套。不断增加的大公司把博览会当成了进行题公关活动的好场所,除了展览本身以外,他们还在博览会时期一起举办各式各样的会议、研讨会、表演或招待会等活动,由于博览会时期观众量大而且会集,这些活动与展览一起举办,影响大又节约开支。这在另一方面临展台建立提出了新的需求。归根到底,公司对参展的情绪还取决于经济上是不是合算。因而在保证效果的一起,还要算好经济账,尽可能运用新式的、可重利用的展台资料,仔细研究规划方案,削减不必要的开支。一言以蔽之,对公司来说,当然少花钱多办事最佳。可是这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的工作。它需求展台规划和建立人员愈加具有想象力、创造性和灵活性。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