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展台色彩设计的关键三点
时间:2015-07-06 11:00:39     来源:华冠展览
色彩在所有艺术表现形态中,是最易感染人心,使之产生“好、恶”判断的。展台的设计对象是观众,因此应该从各个方面想方设法让观众产生好感,色彩也不例外。色彩设计是展览设计中关键的一环,是成败的重要因素。如何体现展品,如何吸引观众,以求得其感情上的共鸣,都是值得企业进行仔细推敲、把握的。
深圳华冠认为,让展台的色彩成为企业形象的一个表现力,追求展台色彩的时尚以及与行业特点的匹配性,是展台设计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因素。依照行业和目标观众的不同,如果展台搭建没有考虑色彩元素的趋势,那么,这个展台的设计很有可能是失败的,它将给参展商带来尴尬、无效甚至是灾难性的结果。
色彩搭配关键是要做到三点:
1、个性的体现
如何体现企业展品、品牌、特色,与周围展位形成对比而不被“淹没”,从而突出本展位,吸引参观者,这便是“设计个性”所要做的。一般而言,色彩个性化设计主要是对企业标志色及其延伸色彩的充分运用,造成与其他展位相区别的单元型效果。其作为展位搭建色彩的基调,形成一种非常统一、和谐的有别于其他展位的视觉环境。
2、企业展品的突出
这主要指展品与版面、展览道具之间的色彩差异的对比烘托。版面色彩主要有底色、图片色彩、文字色彩等,其展览设计原则是:版面的色彩不易过多,形成一个较为明显的体系。反之,展台搭建道具的色彩则一般要求淡雅、单纯,油漆色以中度色性为宜,金属则最好加以亚光处理,以这些淡雅无色系列为背景,自然能很好的突出展品。
3、氛围的营造

展台应按照不同功能来分别设计。一般,展示区总是设计成明亮、热烈而开阔,休息区、洽谈区等处则以中心色,或单冷、暖色为主,营造一种宜人的氛围。

展台色彩设计的关键三点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