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2015年8月深圳的展览会汇总
时间:2015-07-29 09:05:33     来源:华冠展览

1、2015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

       “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侨交会”)将于2015年8月13—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由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牵头发起,联合了香港中国商会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澳洲潮州同乡会,加拿大朝商会,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澳门潮州同乡会,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深圳市汕头商会9大资深商协会共同主办,力主打造一个跨国投资与合作的专业平台,全力助推各国侨界、商界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侨交会是为全球各地华人华侨投资祖国而设立的展示交易平台,同时也是为有意到境外开拓商机的企业、商协会和各地政府相关机构等,提供投融资机会的窗口,为在国际上驰骋商界的华人企业家创造合作与机遇的桥梁。展会涵盖了全球招商项目展示区、品牌跨国合作展示区、文化旅游招商展示区、名优产品跨境贸易展示区,科技成果转化招商合作展示区等领域。旨在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精心打造一个“引进与输出”的双向展示贸易和侨胞侨属产业交易服务平台,以实现机遇和资源的创造与分享,价值和财富的体现与增长。


2、2015深圳国际连锁加盟博览会

       由香港富众国际会展集团、中促会连锁加盟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5深圳国际连锁加盟博览会定于2015年8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望各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2015深圳国际连锁加盟博览会 
展出时间:2015年8月13-14日 
展出展馆: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香港富众国际会展集团 中促会连锁加盟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州富众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富国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香港信达中国顾问公司 韩国泰星商务株式会社 WTCC世贸中心俱乐部
荣获广州市长颁发的连续举办十年以上优秀展会大奖
荣获马来西亚政府MDTCC部长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


3、2015深圳国际智能家居与智能硬件博览会

       “2015深圳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是由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深圳物联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受到省政府相关单位、市政府相关单位及多家行业协会鼎力支持。本届展会以市场为导向,以采购为中心,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为办展宗旨,推动我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其综合性与专业性、区域性与国际性的完美结合,是华南地区目前唯一最高档次、最大规模的智能家居与智能硬件结合的专业盛会。


4、2015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

       中国(深圳)物联网博览会由物联传媒集团创办于2009年6月份,展会规模每年实现20%以上增长,参展企业历创新高,展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物联网展之一,同时也已成为国内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5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传感网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最新移动支付技术、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中间件的精确控制技术、及其物联网技术在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资产管理、服饰、图书、家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5、2015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

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节博会”)始办于2010年,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六届。“节博会”专注节能创新,致力推动节能设备、技术、产品推广交易的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的国家级展会。
“节博会”展示规模现已达30000平米,成为中国最大的制造业、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节能改造一站式采购平台。国际化程度逐年提升,国际节能技术发达地区,如欧美及韩日等国家纷纷组团参展,专业化程度在全国同类展会中居首。
展会集中展示:工业节能设备与技术、建筑节能设备与技术、节能改造服务、新能源等板块。来自国内外节能环保行业服务商、分销商,及全国各地政府项目节能改造主管部门、耗能大户等专业观众在展会上签订采购协议。“节博会”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权威的“节能设备技术及服务的国际交易平台”。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