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水和环境教育馆效果图欣赏
时间:2015-08-21 14:05:15     来源:华冠展览
您知道吗,我们倒一杯水的距离是23步,埃塞俄比亚居民打水的距离是23公里;85%的人住在地球最干燥地方,7.8亿的人无法取得洁净水源,6至8百万人每年因水而消失生命。

水与环境教育展,期能让大家了解全球暖化所带来的水文改变、冲击以及中国水资源窘迫的真相,进而鼓励民众珍惜用水,一起为节约水资源付诸行动。


展馆分五个区域
水在改变:从古文明的历史之河出发, 映照出从古迄今的故事, 一幕幕历史缩影看见古文明受水患干旱牵引的兴衰祸福。 干旱水地景现貌,将世界干旱区影像直接带到我们眼前,对水的渴望是如此迫切辛酸。


百姓水声:倾听我们生长土地的水声,她看水源丰沛,其实脆弱病奄,无法承受过量也无力留住甘霖。作家吴晟、那玛夏原乡住民、终身奉献水利岗位的巡查员,他们对水有极深的体悟滋味,除了阅读他们生命故事,更请学习疼惜水脉的智能之道。


人人为水-有感行动:行动,带来改变与力量。超马好手林义杰横越三大缺水区,透过他的脚步与眼睛,贴近干旱大环境的震撼,感受人人都能为水找出希望。全球为水行动集结各地创意节水与智慧政策,从前扑后继的行动中也同样看见沸腾希望。


体验三点水:请体验水的秘密。一座大型水滴艺术装置,水的珍稀可贵以立体化震撼展示。二个互动投影游戏,寓教于乐中感受水足迹的代价,明白搞懂水费单的数字。


我愿意:最后,不是结束,是开始。在资源需要善意回应的时刻,我们提出一个主张,希望您付诸一个愿意。选择您愿意的为水行动,送出涟漪投入一票,力量累积可以看见。


水和环境教育馆效果图


水和环境教育馆效果图


水和环境教育馆效果图


水和环境教育馆效果图


水和环境教育馆效果图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