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 Industy News
西部迈向新征程,成都礼品展造访泸州
时间:2012-12-18 23:09:10     来源:华冠展览

      2013年”第五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6月14日至6月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2013年是励展华博品牌系列展会入驻西部的第五个年头,据不完全统计,礼品展在蓉举办4年来,共吸引全国礼品家居行业的相关企业在蓉建立生产线、设立分公司、指定代理商等项目超过100个,对推动成都及西部礼品行业的发展,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各界首肯的西部礼品家居第一展。


  虽然距离展会开幕还有半年之久,但无论展商招募还是市场宣传都已大范围的全面启动,充分的展前准备,只为再次引爆成都礼品展六月盛况。本届成都礼品展将在组团买家方面投入更大的力度,主办方励展华博计划派出多个工作组,巡回走访泸州、绵阳、乐山、宜宾、内江等周边城市,掌握最新的市场动向,并与当地的礼品专业市场达成共识,共同进行专业买家的组织与展会宣传工作,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更直接的贸易机会。


  日前,励展华博走访了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坐落于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蜀泸大道88号的商贸城是是辐射川、渝、黔、滇交界区域八市七十五个区县6000万人口的省际商贸中心。其中的小商品博览中心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西南地区品类最全、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小商品交易平台,有西南地区小义乌之称。2012年初开业以来,容纳1200余家商铺,经营饰品、工艺品、化妆品、小家电、文体用品、皮具箱包等产品。


  小商品事业部总经理胡鹏认真听取了工作组成员对成都礼品展的介绍后,热情的表示:“明年我们会组织商户组团参展!成都礼品展汇集了国内礼品设计、制造业的各路高手,更有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泰国等海外顶级工艺礼品。我们的商户不仅能在展会挑选更多高质量供应商,展会上的行业高端论坛和演讲还是行业交流、放眼世界的学习平台。“


  除此之外,主办方励展华博凭借20年的专业举办经验,全面对接英国励展在全球39个地区的资源,几十万不断更新的礼品行业买家资料数据库。终端邀请计划以此数据为基础,依托电邮、电话、DM、拜访等途径邀请钻石级买家团体到场采购,掌握第一手市场信息,达成行业发展共识。


  在成都市政府支持下,成都礼品家居展已逐步成为中西部地区专业观众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专业家居、休闲用品及礼品盛会,也是成都引进国际知名组展机构定点打造专业展会的成功范例,是成都最具增长潜力的展览项目之一。随着2013年度买家万里行征程的全面启动,成都礼品展将再度助推相关产业在西部跨越式发展。


info@huaguan.hk
0755-23079770 15118080153曹先生
姓  名 NAME
回访电话 CONTACT
QQ
公  司 COMPANY
您的邮箱 E-MAIL
网  址 WEB
内  容 CONTE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深圳市华冠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9853号-1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